【新莊必去!iPhone螢幕閃閃消失神店:Dr.A新莊店】

入手iPhone 12 mini兩年,總體滿意度滿分!但是最近,發現螢幕竟然開始閃爍了!是的,當時我也慌了,試了更新、重置,甚至送修,但都無法解決問題。

送修時,他們卻說這是軟體問題,讓我更心煩。於是,我打定主意,決定換個地方試試。就這樣,我找到了新莊的Dr.A。

【新莊必去!iPhone螢幕閃閃消失神店Dr.A新莊店】

跟店員解釋了我的狀況後,他們迅速幫我檢測,確認要換螢幕模組,聽了就爽快答應了!

用了一個月後,螢幕不但不閃爍了,而且效果非常穩定!這讓我底心安了下來,後悔為何不早點找他們!

還有,我MacBook也遇到螢幕問題,結果Dr.A也幫我一併解決了!服務真是貼心,速度也超快,簡直無敵!

如果你也遇到類似問題,真的不妨試試Dr.A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!而且,新莊店位置超便利,周圍還有好吃的,送修時間也能愉快逛逛新莊老街!

【新莊必去!iPhone螢幕閃閃消失神店Dr.A新莊店】

【新莊必去!iPhone螢幕閃閃消失神店Dr.A新莊店】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67fy5k 的頭像
    e67fy5k

    毛盈君的特別推薦

    e67fy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